KEEP UP WITH LEO

网易博客终于关停

今天一早我就收到了网易博客关停的通知邮件。其实我是早有察觉的,最近几年,网易博客的页面已经没有任何更新了,显然网易公司已经停止了对博客产品的资金投入。博客这种东西能给网易带来的收益实在是少得可怜,所以关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
我从2006年在搜狐开博,后来搬家到网易至今12年了,高峰写博的时间也是2007-2014年,最近也很少写东西了。更多的时候是在新浪微博上行走,那种碎片化的文字可能更加适合我。微博的互动性也是博客不能比拟的,没有互动性,就缺少趣味,就缺乏书写的动力。

不知道怎么了,写长一点东西就好急躁,心真的浮躁了。

不过,坐在电脑前敲键盘这种具有仪式感的事情,还是对我具有一定吸引力的。12年过去了,我想如果,如果还有空间可以保存,我会继续下去。

评论

椒之树博客 SINCE 2006

© KEEP UP WITH 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